越竹

瑟莱 莱瑟 密林父子 佩花 ( ̄▽ ̄)~

关于obsessed

一点闲聊


嗯,之前一不小心掉进金钱组的坑······导致近来的看时政的时候总感觉自己眼神有问题,总想要暴打阿米······

然后昨天在头条上刷到了一个美版知乎的问答翻译,虽然因为不太熟悉授权和粉圈的问题,就不放截图啦,但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美版知乎的提问是这样的:

Why US always obsessed with China ?

大部分不同国家的网友都解读为“为什么美国总是跟中国过不去?",在我眼里大概读作“为什么阿米总是骚扰老王?”然后默默看各国网友谈论两个大国之间的较量,合作竞争之类BALABALA,有些从第三方角度还挺有理有据地阐述了修昔底德陷阱之类的······

我正在一边脑补一些“你只能把目光放在我身上”、“全世界都不能跟你做朋友,你就只能跟我做朋友”之类的,一边感叹自己cp滤镜有点厚……

然后大家知道的,有些评论就是清丽脱俗、与众不同:

一位米国小哥:“像我就是因为他们的美食、文化特别喜欢中国呀~BALABALA”

嗯???这个狂吹老王特别好的憨憨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?

回头再看了一眼问题,Why US always obsessed with China ?

突然想起来obsessed也可以翻译为:痴迷;对······十分着迷······

哦,这个阿米家的憨憨直接把问题读作“为什么米国总是对中国十分着迷”

瞬间觉得作为一个金钱组女孩,我是不是输了 = =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